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笑眯眯地看着面前正在打闹的两个人,闻言偏过头,澄澈的眼睛里倒映着摇晃的篝火,比陆封识晚见过的所有烟火都要璀璨。

“不用的。”他笑着说,“我心里最期待的那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呀。”

是什愿望,路濯没说,但在这一眼里,陆封识觉得己懂了。

他便也笑了,抬手在路濯眼尾点了点,轻轻嗯了一声。

“嘭——”

这晚最后一捧烟火在夜空上盛开,很漂亮,路濯却没去看。

他的眼里在这一刻只有陆封识,所有的注意力都停在了后者点在己眼尾的那点指尖上。

不暖,微凉。

却不知道被什赋予了热度,猝不及防地,就烫到了他的心里去。

第48章 来到客栈的第048天

烟火盛会零点结束,几个人回客栈的时候将近凌晨一点。

夜深时候,客栈早就熄灯归于沉静,只有一楼角落的小夜灯还亮着,在周铺上了一层昏黄的暖光。

一众人互道晚安,各回房间休息,路濯跟着他往上走,隐约感觉己好像忘了什事,但怎想也想不起来。

陆吾也有样的感觉,不的是最后他想起来了,严肃看向蔺辛:“小掌柜,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说好明天带我去旅行的呢?去哪里想好了没?”

小蔺道长僵在那里,心里瞬间被无数个‘啊这’刷了屏。

还真忘了。

他想了想,试探着和几个人商量:“要不带你去龙都山上看日?”

山海客栈就在龙都山,几个人不知道去过多次,真要去那里的话还不如窝在家里休息,毫无旅行体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