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长又密,像两把小小的羽扇,在眼打浅浅一层阴影,很好看,也……

挠得人心痒痒的。

路濯看着,渐渐神,直到听到陆封识的声音响起:“路濯?”

“嗯?”路濯意识地抬起头,而陆封识维持着之前的姿势还没退开,两个人的距离一时间近到了极点。

近到感觉到彼此的呼吸,只要稍稍往前一点,就吻在一起。

“……”

路濯的脸瞬间红了,一颗心怦怦跳着,偏偏撩人的人还不知,轻声问:“怎不说话?”

假如路濯是只猫,这会肯定已经害羞的把己团了起来,还要用猫爪爪挡住脸,但现在他躲不了,也不知道该怎应,只继续沉默。

他的脸在这个间隙里越来越红,陆封识终于注意到了。

是不是着凉发热了?

陆封识皱眉,抬手去探路濯的体温,温热的触感覆在脸上,让路濯的心跳在这一瞬间里迅速加速。

还好陆封识感受到路濯体温正常,手很快离开了。

“要不要去走走?”

陆先生不解风情,以为幼崽脸红是房间热的缘故,所以提了这一个建议。

“嗯?嗯?好的。”路濯糊应了一声,说完悄悄瞄陆封识一眼,声音小小的,“陆先生,你不先稍微让一……你压着被子,我不来。”

其实是这样近的距离让路濯有些压制不住心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他怕己随着这些想法说奇奇怪怪的话。

陆封识不知道他的想法,揉揉幼崽的小卷毛,终于退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