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退开,偏头看应戮行:“你想和我待在房间过二人世界,还是和大家一起去外面玩一?”

应戮行当然想选择二人世界,但他了解蔺辛,知道家小朋友肯定很想去玩,所以应戮行不会有别的选择。

遂蔺辛的意,就是他唯一的选择。

听到应戮行选去玩,小蔺道长弯起眼睛,过去给了男朋友一个亲亲,换上衣服和他一起了房间。

陆吾几个人选的温泉还是昨天那个,里面水雾袅袅,所有人都在,只差蔺辛。

蔺辛和应戮行走进去,看到应戮行,几个人都很惊讶:“应先生回来了?”

应戮行嗯了一声,给人的感觉有些冷。

他的冷和陆封识的不一样,陆封识的冷,是雪山寒涧浸来的清冷,而应戮行的冷是森冷,是杀戮和白骨堆积来、仿佛浸到人骨子里的冷。

路濯的通感很强,忍不住往陆封识身后退了一点,蔺辛看到,凶看应戮行:“把你身上的气息收收,别吓到我小路。”

应戮行无奈笑笑,身上的阴冷之意瞬间被敛去大半,听话的很。

要让地府那些鬼怪看到,恐怕要惊到魂都飞来。

一物降一物,诚不我欺。

几个人在心里啧啧啧个不停,那边蔺辛和应戮行走温泉,惬意地闭上了眼睛——

昨天事情想得多,话说得多,然而睡得晚,大家都有些乏,所以天都没怎说话,打算先休息一再去快乐。

不得不说短暂的休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接来一整天,休息好的几个人玩疯了,把山庄所有项目体验了个遍,到离开的时候也依依不舍,很想假期再多个几天,让他的快乐没有停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