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魇适时开:“当时大宝在看他妈妈的照片。”

几个人当然知道周大宝家里的事,很心疼,林川蜀和奚嘉也怔住了。

两只崽崽面面相觑,半晌,往前走到周大宝面前,认认真真地和他道歉:“对不起。”

奶声奶气,很诚恳。

周大宝性格好,听他道歉也就不委屈了:“没关系……我也不该动手的,对不起。”

林川蜀和奚嘉的回应然也是没关系,虽然他是幼崽,但也懂先撩者那什的道理,知道错不在周大宝。

三只崽崽握爪言和,看起来爱爱,大人看着很欣慰:“对嘛,以后就要这样好好相处,知道……”

最后一个字还没说来,看到熊猫崽崽抬起头:“我申请换房间吗?我不想和他一起住了。”

蜜獾崽崽也冷哼一声:“俗不耐的人啊,和你待在一个屋檐,简直是对吾辈的亵渎。”

众人:“……”

刚解决了你和周大宝的矛盾,结果你之间又beef了?

但不管怎说,换房间是不的。

蔺辛还指望着他互相battle着走回正途呢。

小蔺道长看向路濯,示意他来解决这件事,路濯笑笑,放缓了声音:“告诉我你为什不想住一起吗?”

蜜獾崽崽急于告状,中二语录都忘了用:“大晚上的,我都睡着了,结果他开始喊麦,喊得还那难听,”

熊猫崽崽不服:“明明是你先把我吵醒的,大半夜不睡觉在那里念咒语,又是地狱烈焰又是死亡冰霜,幼稚,烦得很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