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一走,房间里只剩最初的三个人。

和萧玉担心地看着路濯:“小路,明天的直播……没事吧?”

有陆先生在,应该没问题的吧?

路濯己没什底气,对陆封识却很有信息,在小崽崽心里,陆先生无所不,是很优秀很靠谱的人。

路濯这想着,也不想让家好友担心,于是摇摇头:“没事的。”

说完,继续用那种和萧玉一看就懂的眼神看着他。

和萧玉:“……”

该来的总是逃不过。

他欲言又止,悄悄看向陆封识,后者本身也无意听别人的感情故事和隐私,于是起身:“我去一,稍后回来。”

幼崽抱着尾,软软应了声好。

陆封识揉揉他,门给了他单独说话的空间。

房间里再次静了来。

半晌,和萧玉把身后的抱枕揪来抱在怀里,略微扭捏地开了:“我和应怀州之间……其实是个蛮俗套的故事。”

他揪着抱枕小尖尖,很不好意思的把己从前的那些事告诉了路濯。

和萧玉生在一个春天,那是个暖融融的清晨,霍山上冰雪消融,湖水卷起新波,枝头探新绿,白绒绒的腓腓崽从传承里来到霍山山巅,被住在山里的狐狸捡了回去。

狐狸很喜欢这只软软的小崽崽,把他当成家人,悉心照顾他长大,和萧玉的童年很快乐,欢喜在无忧无虑,到现在回想起来也不见一点阴霾。

但欢喜温暖的时光总是不长久。

腓腓是上古妖兽,狐狸却只是寻常妖怪,寿命不相等,陪伴彼此五百多年后,狐狸闭上眼睛,长眠在了那个暖融融的春天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