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小蔺道长冷酷无情人设不崩,微笑着说不行,还给了一个让妖怪无法拒绝的答案——

“小路回去还要写作业,再不结束的话,他晚上就得熬夜了。”

话音落,弹幕上的嘤嘤嘤瞬间转成哈哈哈。

:哈哈哈哈作业我的天这真实的嘛,揉揉我小路,加油呀。

:谢谢有被笑到,正在冲刺龙都大学疯狂学习的人终于得到了一些安慰,虎摸小崽崽,不要难过,我来陪你一起学习。

:哈哈哈哈哈楼上我觉得小路不用你陪呀,人家是已经有陆先生在陪了,哦对,要是没记错,小路不仅有陆先生,还有两只小猫咪。

:有男朋友还有猫,而且还是两只,这是怎样的人生赢家啊!

:真是谢谢你的提醒嗷[小熊猫·生闷气].jpg,我不虎摸小崽崽了,还是心疼的抱住己吧嘤嘤嘤。

弹幕爱爱,大家的画风都很有趣。

路濯看到,本就弯着的眼睛弧度顿时更深了,抬爪朝镜头摆了摆,尾也随着晃了一。

妖怪:谢谢,有被爱到。

“好啦,直播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本次直播全程内容已经录屏,稍后会在论坛置顶一个月,希望大家看到记得转发一,另外还有一件事。”

樊休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说的话也是这样。

“我之所以要把小路的身份信息公布来,是因为他的离去拯救了我所有人,现在他重归,我觉得应该让所有人知道这件事,他从前经历过的一切,也应该让所有人记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