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看向路濯:“还是我小路好,什事都做的很好,就没让我烦心过。”

周围妖怪:不是,这就是你不对了啊。

吹崽就吹崽,怎还踩一捧一呢?

妖怪心里哼哼唧唧,小蔺道长才不管他,笑着揉揉崽:“好啦,别想太多,我真的没有怪你,就是招不到人有点烦而已,然后还有一件事……”

蔺辛不动声色地朝二楼瞥了一眼,说:“小路,有几个人想见见你,都是你以前的朋友,你见不见?”

路濯一怔:“我以前的朋友?”

“对,沉泽和付长生。”

沉泽是凤凰,付长生是不死树。

两个人都是路濯八千多年前就认识的人。

路濯当然想见:“想见,他在那,已经来客栈了吗?”

当然来了,昨晚直播开到一半的时候就来了,怕打扰路濯休息才没来。

“已经在客栈了,在二楼的休息室里。”蔺辛说。

休息室三个字刻意加重音量,楼上两个人会意,收回暗中观察的视线,悄无声息去了休息室。

路濯也随着蔺辛朝二楼走,其实也不算走,小崽崽在陆封识怀里团成一团,要多惬意就有多惬意。

客栈休息室有三间,蔺辛带路濯去的是最后一间。

沉泽和付长生在里面等着,心里除了期待之外,多有些紧张。

“你说他还记得我吗?”付长生问沉泽。

“肯定记得,蔺辛不是已经说了?他的记忆已经回来了。”

“说的也是,但也不怕你笑话,我现在特紧张,说不原因的紧张,比我以前相亲的时候还紧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