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野望为食,那些小清新的梦我不乐意看,所以看过的都是一些不太正经的梦境,大多见面不说几句话就开始这样那样,感觉对你和陆先生来说没什参考性。”

鸦鸦抬起翅膀挠挠头:“事情就是这样,搞浪漫纯情表白我没有什想法,但你要是想学一些这样那样的小技巧,我倒是给你点建议……你要不要学?反正迟早都用得到。”

路濯:“……”

你这个鸦鸦怎回事?

你还是只幼崽啊鸦鸦!

路濯心里有些一言难尽,很想现在就把鸦鸦送到山海小课堂里。

路濯红着脸:“……那还是算了。”

“好嘛,那以后有需要的时候你再找我呀。”鸦鸦很热情的想帮助路濯,“所以你是想在什时候把情书送给陆先生呢?虽然还没想到怎搞浪漫,但时间总该是定来了吧?”

“我打算明晚就给。”

明晚,中元节,狂欢夜。

是个好时候。

鸦鸦认点点头:“不错,那我觉得狂欢夜的氛围其实已经足够了,你只需要再——”

话说到一半,路濯突然抬爪捂住了他的嘴。

鸦鸦也不傻,乌溜溜的眼睛往厨房那边一瞄,果然看到陆封识来了。

话题只到此为止,路濯整理了一桌面,过去吃饭,鸦鸦也厚着脸皮飞了过去,想蹭一点。

没了路濯的遮挡,陆封识和小龙崽冰冷的视线如影随形。

还挺记仇。

鸦鸦默默躲到一边,觉得日子真的是太难了。

鸦鸦落泪.jpg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