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嘭——嘭——嘭——”

连着许多,像是打开了某种开关,客栈一楼和外面街道上的妖怪都欢呼了起来,璀璨的烟火从窗外映进来,天空亮如白昼。

这是怎了?

两个人去,看到客栈的妖怪正在朝外面走,叽叽和喳喳灵活走位从人群中穿过来:“小路,陆封识,快来玩呀。”

“这是要做什?”路濯问。

“狂欢呀。”叽叽说,“都说了是狂欢,当然不就这点花样,天会很热闹的,外面有很多节目,走走走,一起去快乐呀。”

说话间,客栈的妖怪差不多都走尽了。

“好。”

路濯应了一声,和陆封识一起随着人群走进去,外面点缀灯火,和天上的烟火融在一起,漂亮极了。

杨戬站在外面,看到一个人去,便送一条红绸带过来,以戴在手腕上。

路濯和陆封识然也有。

绸带比较滑,己给己系不太容易,路濯试了两三次都没系好,正要开始第次,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轻轻抽走了他的丝带。

“我帮你系。”

他垂眼,把手里的红绸圈上路濯手腕,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路濯肤色很白,在灯火的映照更是白到反光,红绸系在手上很衬他,张扬里还添了几分若有似无的媚意。

“很好看。”陆封识轻声说,收手时手指轻轻掠过他的手腕,微微的痒。

路濯不敢看他,低头把陆封识手里另一根红绸拿了过来:“我帮你系。”

陆封识很坦然地伸手,朝着路濯笑:“好啊,我很愿意你将这根红线,亲手系到我的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