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濯抬手推开放映室的门,选了一个小格子走进去,里面很安静,是电影院里需要一些浪漫的氛围,这里的布置比外面精细很多,桌上放着郁金香和玫瑰花,墙上挂着彩带花环,屏幕正对着的墙壁上还用气球拼了一行英文。

“Lovetouchusoime.Andlastforalifetime.”

爱降临得毫无征兆,只此一次便成永恒。

路濯觉得这句话还挺像他和陆封识的,他的爱情来的就是这样,一见钟情毫无征兆,不经意的一次相遇便决定了永远。

挺好。

路濯笑了一,决定回去之后把记在己的本本上。

他看墙上英文的时候,那边陆封识调整了一放映设备:“想看什?”

客栈的放映间和外面的家庭影院差不多,想看什在屏幕上搜索好放映就以,基本不需要什操作技巧。

路濯想了一,没想来:“都以。”

“那我就随便选了。”

“好。”

陆封识垂手按上屏幕,没像刚才所说的那样随便选,而是一一在搜索框里输入了一个名字。

《亲爱的你啊》

主演是温琅和席远,校园纯爱系小甜饼,是陆封识看了无数个告白必备电影推荐帖之后选择的一部电影。

两个人到观影位置上坐,不久,房间灯光熄去,屏幕亮起,温琅的声音和着风声和树叶的沙沙声轻轻响起,很温柔。

“我爱着一个人,记着和他相关的所有事情。”

“我想在所有时刻里,都和现在一样,温暖地握住他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