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再次安静来,只听到偶尔的纸张翻动声。

路濯低头,几乎是逐字逐句看着信纸上的文字,越看心越软,那种温柔喜悦的心情浸在心里,汹涌到几乎澎湃。

在写情书这件事上,两个人心意相通,而在情书所表达的内容上,居然也是如此。

路濯在给陆封识的情书里,写了很多和爱意有关的心情。

初遇时的悸动和对陆封识的一见钟情。

在钟山偷看陆封识时心里难以掩藏的欢喜。

第一次上钟山看到陆封识时紧张和期待交缠在一起的心情。

在生命最后一刻里对陆封识的歉疚和不舍。

路濯怕疼,但不怕死,尤其是有意义的死。

一直到现在,他也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和选择,但他舍不得陆封识。

从前舍不得让陆封识一个人,后来知道了陆封识为他做的一切,又很难过,舍不得他受的那些疼。

而陆封识给路濯的情书里,说的是样的心情,也仿佛是在回应路濯的心结。

他告诉给路濯很多事。

告诉路濯,在他第一眼看到他时,不觉被他吸引过去的视线。

告诉路濯他早知道路濯在偷看他,并且以样的方式也看了他几千年。

告诉路濯在钟山上看到他走来的那一瞬间,心里陌生但让他觉得很喜欢的温暖和欢喜。

告诉路濯他很喜欢两个人在山上彼此相伴的那段时间,和他一起看过的所有风景,做过的所有事,都是存在他记忆里永远不会蒙尘的宝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