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书晓是一只土拨鼠。从东北来的土拨鼠。

生于东北的妖怪,总是比较好认,因为他在很多事情上都比较相似——比如说音和性格,大碴子音一听就知道来何方,性格开朗外向,笑起来眼睛完成月牙,八颗牙齿明亮,非常爽朗。

但书晓不一样。

明明生在东北,却说着一江南音,笑起来垂眼报唇,还喜欢哭鼻子的他,在周围的标准东北,患里仿佛是个异类。

2.

作为大多数人眼里的“异类”,书晓难免受到很多排挤。

幼崽的世界很多时候要比大人来的不加掩饰,也更不讲道理,他对一个人表达恶意不需要太多原因,仅仅一句我觉得他和我不一样,就够了。

书晓没有朋友,上学没人愿意和他做桌,没人愿意和他一起吃饭,没人愿意和他一起回家,放学没人和他玩,也没人和他一起写作业,他只独写完作业,然后坐在山坡上,失落的看着面奔跑玩耍的幼患。

唯一陪伴他的,是去年生日时,爷爷送给他的一盆小花。

很娇软的一盆小花,风稍微大一些,就被吹得左右摇晃,看起来脆弱极了,仿佛随时都要被摧折,起霜时枝叶上会蒙上一层霜,然后渐渐化成水,缀在那里仿佛是眼泪。

“你也和我一样爱哭吗?”书晓抱着小花,轻声问。

“在植物的世界里,如果爱哭,会被别人那样对待吗?”

小花微微摇晃,周寂静无人应答,但书晓其实也不需要应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