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与众多僚通力咳嗽了两声见没效果,拿起东西又实在没有以打醒他的缝隙,只好默默坐在原地,心道:小裴,这是天要亡你。

周一子寂静了来,饶是裴翊再粗的神经都发现不对劲了,他转过头,看见的堪称年阴影的一幕,他尊敬的班主任,一个性格火爆的女alpha,正在无比温柔的微笑着看着他还有他手的卷子。

“都没写?”

明明嗓音如此轻柔,是裴翊却觉得己即将命不久矣,“白白白……老师……”

白露爱怜的摸了摸他的头,“好好的孩子,怎还结了呢,看来明天开始的军训,得让你教练好好帮你锻炼身体。”

裴翊有一瞬间的茫然,白女士被鬼附身了?不然怎这温柔。

白露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补作业的等会再补,先说几件事,第一件事,我班天转来一位学,进来吧。”

一群人好奇的朝门看去,年逆着光走进来,身材高挑容貌众,黑色的碎发与冷白的肤色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校服好好的穿在身上,衬衫的扣子系到最上方那颗,一身的禁欲严谨。

他黑色的瞳仁不带任何情绪,唇瓣是偏浅的樱花色,整个人看上去就是冷,不是洛栖那种不爱说话的安静,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疏离与冷漠,带有红颜色的校服也没将他的气质变暖几分。

这突如其来的美颜暴击看呆了一群人,林初双眼放光后倚桌子悄咪咪的道:“老简,你校草地位不保啊,啧啧,这脸这身材这腿,我打赌这是个极品的alpha.”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