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眼睛璀璨又明亮,说这话的时候带着一股浓烈的信与傲然,沈欲莫名想起一句话,年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只是,他不是星辰也不是大海,他是泥沼是深渊,所以注定不会有好的结局。

裴翊伸了个懒腰往后面来找他,“老简,走了,听说先分宿舍再去吃饭。”

沈欲站起身,淡声道:“简池安,你最好不要靠近我。”

裴翊皱起眉头,刚想上前就被简池安拉住了胳膊,年笑着,一字一顿道:“沈欲,我会不遗余力的靠近你。”

车上的大部分人都车了,因此没人注意到后边的动静,除了一个听完全程斯达了的裴翊。

沈欲从他旁边走过,心想,这话真令人心动,不过又是一场镜花水月。

第3章 昏倒

“安安,你真这说的?”林初睁大了眼睛,连洛栖都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简池安抓了抓头发,道:“是啊。”

裴翊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幽幽道:“我没有想到这种肉麻的话会从老简嘴里说来。”

洛栖有些严肃道:“池安,我不觉得你刚跟他见了两面就喜欢他。”

林初也赞的点点头,“安安,这不是以开玩笑的一件事。”

简池安眸子里带着从没有过的认真,“我没有开玩笑。”他看着己的朋友说的很清晰,“我没有开玩笑,昨天没有,但是从刚才开始,我是有些喜欢他的。”

三人面面相觑,不知道他这个有些是多,裴翊手臂搭上他的肩膀,笑道:“真香定律诚不欺我,哎呀哎呀,既然老简承认了,那也别纠结了,他喜欢我就帮忙嘛,放心,一定给你把他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