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教官闻讯赶来,刚好听见了这番话,对着几人嘱咐了一番跟着医生离开了。

办公室内,医生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微微皱着眉道:“那个孩子的状况有些不太对劲。”

刘教官有些懵,“不是说只是低烧和低血糖吗?”

医生道:“那些都是什都不懂的孩子,难道你要我告诉他,他的朋友现了让我有些疑惑的病症吗?”

刘教官道:“那到底是什病症?”

医生有些不确定道:“有点像分化时现的症状,是他已经是个分化完的omega了,为什会现这种症状呢?”

刘教官道:“二次分化?难道是要分化成alpha?”

医生有些无语,道:“不的,他是一个已经完全分化的omega,就算现这种症状也不再次分化成alpha,我只是怀疑他是不是在曾经分化的时候现了什问题才导致这种二次分化的特征,不过,这得等到他醒过来之后才知道。”

笃笃笃,门传来敲门的声音。

“请进。”

洛栖推门进来,“医生,他醒了。”

简池安躺在床上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林初通红的眼圈,“初初,你别这样,让我总有种不久于人世的感觉。”

林初上前捂他的嘴,“呸呸呸,你别乌鸦嘴。”

裴翊道:“老简,怎一个暑假你身体变得这弱了?”

简池安笑着跟他打趣,“还不是因为你太不听话了,老父亲辛茹苦。”

“看来精神还不错。”

林初与裴翊给医生让开地方,医生对这三人道:“我需要单独问这位学几个问题,以让我独处一会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