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晃神的功夫,简池安已经晃悠到沈欲面前了。

沈欲看着简池安手心上放着的粉红色包装袋,黑眸静静地看着他,用眼神询问着意图。

简池安比他矮将近一个头,此刻正好被他罩在影子里,竟比木桩还要凉快几分,他舒服了,笑容更是灿烂了几分,“这个贴在身上很凉快的,要不要试试?”

这是别人的东西,刚从那个omega裤子袋里拿来,上面还带着他信息素的味道,而这股味道与简池安的信息素矫揉在一起,让他立刻从心底爆发强烈的戾气来,他不得不承认,他不喜欢这个人身上染上任何人的味道,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

当疯子的世界里有了光,那必将变成他穷极一生的渴望。

没人比沈欲更懂得这个道理。

他一边想将简池安拽入深渊与他作伴,将黑暗变成锁链细细的将他缠起来,一边又拉扯着伸向他的那只手,害怕被灼伤后变成更疯狂的怪物。

他不是沈沛南,简池安也不该是苏清柔。

“不需要。”他听见己的声音,冷漠又生硬。

简池安摸了摸己的鼻子,也不恼,以说从莫名其妙有了大概喜欢他的那个念头以后,他就觉做好了融化一块坚冰的准备,毕竟沈欲这个人,好看是真好看,冷也是真冷,不过没关系,他是简池安。

粉色的包装袋被撕开,内里全是薄荷味的清凉感,简池安递到他面前,眼睛里像是盛满了期待的光,沈欲手指动了动,淡蓝色的长条上已经没有了融合后信息素的味道,他看着简池安,最终还是伸手将拿了起来然后贴到了迷彩服的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