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简池安拿手机。

沈欲:还以。

简池安唇角勾起,点点头道:“是alpha。”

简池安:了解.jpg

简池玉看他眉眼弯弯,也跟着笑起来,“要送吗?”

简池安看着奶油色的花朵,光线显得晶莹剔透,他一眼就喜欢,想起沈欲黑发黑眸的清冷模样,瞬间觉得没有比更加相称的了。

“哥,我就送这个了。”简池安手动作不停,神色严肃。

简池玉看着己弟弟这副样子,有些好奇到底是个什样的人让他这放在心上,刚离家也就几天吧,难道暗恋人家很久了?

简池安:沈欲,我要开始追你。

沈欲:知道了。

简池安盯着那三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看了好几遍,才抬起头来,迎上简池玉打量的目光,他轻咳两声,道:“一天一支,哥你帮我挑。”

简池玉微微挑眉,“一天一支?”

简池安点点头,“嗯,一天一支,隐晦的表白~”

简池玉稀奇道:“你什时候懂这个了?”

简池安眨眨眼道:“秘密~”

第二天一早,简池安哈欠连天的楼,桌上摆着一支苞待放带有晨露的玫瑰,餐桌上简池玉正在吃饭,简池渊看着那朵玫瑰若有所思。

他瞌睡一子醒了一大半,怎忘了这茬,假装无事到餐桌旁坐,笑眯眯喊道:“大哥,二哥,早安。”

简池玉笑眯眯道:“早。”

简池渊看了他一眼,“早。”然后又盯着那朵花瞧,视线在他和花中间来来回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