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冷,麻木,毒蛇般湿黏的感觉又层层叠叠包裹了他的全身,早该习惯了,这充满恶意的提醒,明晃晃的将倒计时摆在牌面上,笃定了他没有翻盘的筹码。

这是他的亲生母亲,与他血脉相连的亲人,却恨不得他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他内心翻涌着强烈的负面情绪,信息素突破了抑制贴的限制溢满了小小的车厢,他闭了闭眼睛,将这翻腾的情绪死死压到心底。

司机是个ba,感受不到信息素,也不知道车厢里现在都是辛辣的烈酒,唯一感受到的是后座越来越低的气压,让本就狭小的空间显得更加逼仄了起来。

叮——手机提示音打破了寂静,沈欲拿手机,一瞬间收紧了指尖。

简池安:沈欲,我刚刚好像看见你了。

沈欲死死的盯着那句话,他看到什了?在哪里看到的?难道沈沛南的生日宴他也去了?他知道了什?一瞬间很多的念头闪过脑海,还掀起了大的恐慌感,沈欲的眸色越来越沉,尽是风雨欲来的汹涌。

沈欲:在哪里

他仔细思考着放学之后的所作所为,沈沛南给他打电话,要他去生日宴上露个脸,在跟苏清柔演一母慈子孝,苏清柔毫不费力的在人前扮演着慈母的形象,放学后亲来学校接他,呆了一会又以学业繁重为借亲把他送了沈家大宅,然后到半路就不耐烦,随意找了个地方让他车。

他重新捋了一遍从校门到现在的所有记忆,突然惊觉一切都是平平淡淡,没有什不让人看见的东西,他只是反射性的,反射性的想对简池安隐瞒那些肮脏的东西,就像他将己伪装的干净无害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