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笑道:“二哥带我跟小洛去吃了好吃的,算时间大哥也快回来了,我在等大哥啊。”

简池渊被他逗的唇间多了些笑意,对着简池玉道:“我家小幺长大了。”

简池玉笑笑,见他冲己挤眉弄眼,也没拆穿他,“那倒是。”

三兄弟说说笑笑走进屋里,暖黄色的灯光映在每个人的脸上,温暖又明亮。

沈欲躺在床上,屋内漆黑一片,许久,他坐起身,打开了床边的台灯,双眸中没有任何倦色,桌上的时钟已经指向3点,玻璃杯里的玫瑰花只剩两根光秃秃的枝干,旁边放着一个偏厚的本子,封面上是黑金的质感。

他拿过本子翻开,里面是被制成干花的两朵玫瑰,他过去几个小时,只依靠这个才静心来。

思绪平静来他总算恢复了正常理智,他回想着所了解到的关于简池安的信息,一个omega面对好几个alpha竟然在信息素的压制将他打了个鬼哭狼嚎,这是不的事情,他太明白omega在面对alpha时的样子了,因为他不止一次看见过,那种不受控制的,扑上来违背意志的向人求、欢的样子。

他终于发现了违和点,如果简池安以无视alpha的信息素,除了稀有极低契合度的原因,还,他无法感知到alpha的信息素,相反,如果他感知不到alpha的信息素,却闻到了己信息素的味道,那就有很大的性是因为,他之间的契合度,绝对在95%之上,这与极低的契合度一样,几万人里才现一对,而晚看他的表现,根本不知道那股酒的味道是他信息素的味道,也就是说,他默认己根本不闻到信息素所以才会来问他喝的是什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