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清醒一点,你的抑制剂呢?”沈欲抱着怀里的人,放也放不,他也不想放,只僵坐在原地,充当一个大型靠垫,连动也不敢动,生怕一动那脆弱的理智就全线崩盘。

简池安理智陷入混乱,只隐隐听清几个字,“抑制剂……我没有……不管用……”

怀里的人声音里染上痛苦,像是哪里疼,微弱的呜咽着,不管用?不管用是什意思?

简池安闻着那股酒香,本的想要更多,他直起身子,头往源头移动,温热的呼吸洒在沈欲后颈上,让他本就僵硬的身体变得更为僵硬,简池安不知道是跟谁说话,“难受……疼……”

后颈体上的抑制贴被撕开,沈欲没有管,手掌扶住他的腰,问道:“哪里疼?”

简池安用手将他的头转到一边,用控制的姿势往他的体凑,又犹豫的顿在一旁,声音里带着迷茫,似乎并不知道己要做什,“沈欲……”

沈欲双手拥住他的脊背,像是明白了什似的,打消了他最后的顾虑,声音轻的像是诱哄:“简池安,做你想做的。”

简池安反映了两秒,沈欲允许了,他慢慢低头,看着他冷白的皮肤,伸尖舔了舔,像是安慰似的,然后犬齿毫不犹豫的刺进了那一小块脆弱的皮肤里。

第13章 包厢

信息素注入的一瞬间,沈欲不受控制的身体微颤,他只勒紧了怀里的人来抵御这陌生又强烈的汹涌,奶糖泡进了烈酒,空气中的微分子不断分裂融合,最后矫揉成奇异的奶酒,甜香的酒液炽热又滚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