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抑制贴被小心撕来,中央沾了一块血迹,简池安心里的那点纠结一子就被抹去了,体的皮肤异常脆弱,如果受了严重的伤还有会危极生命,他拿起棉签沾了酒精,轻声说:“会很疼,受不了的话,以抓着我。”

腰上覆上一双手,掌心微凉,沈欲脸颊贴在他的腰腹上,感受到他僵住的身躯,道:“这样就以。”

简池安拿棉签轻轻擦拭干净体周围的血迹,最后才对体上的创进行消毒,根据沈欲手臂的松紧来控制力道,好在体是以动恢复的,而且创虽深却并不大,血已经止住了,剩的就靠身的恢复系统了。

房间里又溢满了奶酒的味道,缠绕不息,简池安从抽屉里拿一个新的抑制贴重新贴在沈欲的体上,这才松了一气。

“沈欲,你感觉怎样?”简池安随手拽了地毯上的懒人沙发整个人窝了进去。

“还好。”沈欲把扣子系好。

简池安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事发突然,即使到现在其实他也没缓过来,“那什,你……”

“我也不知道怎回事。”沈欲突然打断了他的话,还带有些许困惑,“我很想跟你呆在一起。”

如此直白的话让简池安倒吸一凉气,他的心脏因为这句话沸腾起来,又不避免的想到是因为信息素的缘故,实在纠结的很,他索性抛开那颗乱跳的心脏,道:“沈欲,明天以跟我一起去医院吗?我觉得我两个都需要检查一。”

沈欲点点头,“天晚上打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