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无比烦躁,好难闻,空气里的味道,好难闻,闷闷的答道:“不是。”

医生看了看两人牵着的手,道:“根据检测结果来看,你之间信息素的契合度是极其罕见的完美契合,也就是百分之百,而这种契合度所造成的现象很常见的是,双方之间的信息素就算用了抑制贴或者隔离喷雾,也会被另一方捕捉到。”

“根据血检的结果来看,你的体正在进行二次分化,而且是由于外界刺激促成的,也就是说,你突然爆发的结合热,是因为在alpha信息素的引导,感受到了外界的混乱信息素从而造成的提前爆发。而在这些外在条件的影响,你的信息素会变得非常不稳定,会现信息素过敏、眩晕、混乱等症状,闻到难闻的气味也是过敏临床表现的一种,而且重新感受到信息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医生看着沈欲道:“你的帮助。”

沈欲道:“需要我做什?”

医生十指交叉放在桌子上,“在他难受的时候,让他感受到你的信息素,比如,拥抱,临时标记,亲吻,或者交换衣物。”

简池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