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愣了一,如实答道:“脸。”

风顺着窗的缝隙吹进来,简池安额头的碎发被吹动起来,露光洁的额头,琥珀色的眼睛干净的像两颗水晶,他就那样看着沈欲,目光里皆是坦然。

沈欲往前走了两步,“那现在呢?”

简池安喉结动了动,“都喜欢。”

沈欲继续靠近他,简池安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是一点喜欢,还是非我不?”

简池安退无退,沈欲一只手制着他的后背,不让墙上的尘埃沾染他半分,看他睫毛轻颤,思虑半晌,才道:“不管是外界因素,还是我内心倾向,沈欲,我好像真的非你不了。”

沈欲垂头,问道:“不论我是个什样的人?”

简池安道:“不论你是个什样的人。”

沈欲又道:“不论我做过什事情?”

简池安道:“不论你做过什事情。”

沈欲盯着他的眼睛,“会相信我吗?”

简池安看着他的眼睛,“相信你。”

沈欲手指一动,将他的后颈的抑制贴撕了来,又将己的抑制贴撕贴在他后颈的体上,道:“简池安,记住你说的,非我不。”

小小的抑制贴上残存的烈酒信息素顺着他的体传递到神经末梢,恍若残存到末尾的临时标记让他指尖轻微的颤栗,“沈欲……”他声音微颤,有个想法突然冲脑海,“你是不是……有些喜欢我了?”

沈欲替他理了理头发,纯粹的黑眸里满满都是简池安的倒影,他却说:“不是。”不是有些喜欢,是太喜欢了。“简池安,你以理解我的行为是alpha的劣根性,天生的占有欲,野兽最原始的冲动,还要喜欢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