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对啊,我看你看不够,就觉得时间走的也太快了点。

沈欲:简池安,你在哪学的这些话。

简池安:有的是在网上学的,有的是我己的感觉,就比如现在这句。调皮.jpg简池安:如果按照网上教的,我现在该告诉你

简池安:沈欲,一见不到你就开始想你了。

笃笃笃,门传来敲门的声音,“爷,我以进来吗?”

沈欲快速收起了唇角那点细微的笑意,道:“进来。”

管家推开门走了进来,“爷,以开灯吗?”

沈欲摸到一旁的钥匙,应了一声,将脚腕上的镣铐打开,明亮的灯光照亮了屋子,管家有些惊讶,沈欲现在的情绪竟然趋于平和,没有之前那大的戾气,这不是才第一天晚上吗?要知道alpha的易感期维持2-4天不等,沈欲曾经易感期来临至也要两个整天才以。

管家虽然心里千回百转,面上却看不什破绽,将托盘放到桌子上,“爷,吃些东西吧。”

沈欲看了一眼盘子中的牛排,道:“放在那吧。”

管家往后退了两步,恭谨的站在一边道:“刚刚王丽让我打发离开了,理由是她已经有了打探您与夫人关系的心思了。”

沈欲解扣子的手指顿了一,“知道了,我不在的时候这里有谁来过?”

管家道:“沈先生在3号、5号、9号、12号分别请了庆阳、立峰、建阳、娱星公司的负责人到书房谈事情,我进去送茶的时候听到他在谈论里海地皮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