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简池安回头看他,“对不起啊,我有喜欢的人了,你的心意我没法接受。”

祁暮垂眼帘,又看向简池安,“我知道学长有喜欢的人,不谈恋爱和学长做朋友也不以吗?”

沈欲转头看了他一眼,眸中一片冷意,然后又看向简池安。

简池安思索了一,拿手机道:“做朋友以。”

“沈欲学?好巧,你也在啊。”几个人走了过来,其中一个男孩子声音充满了惊喜。

简池安把刚解锁的手机又收了回去,看向听起来跟沈欲很是熟捻的那个男生。

沈欲看向那个人,一时想不起在哪见过,那人倒是个来熟,走到他面前道:“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余阳,军训结束的时候我在你宿舍见过,我是学生会生活部的。”

他想起来了,问道:“有事吗?”

余阳拿手机道:“既然遇见了,我想再问一次,以加个好友吗?我不会打扰你的,就交个朋友。”

王姝看着眼前的场景,把手搭在林初肩膀上,叹了一声:“天道好轮回啊。”

林初颇为赞的点了点头。

简池安看看沈欲,又看看余阳,脑袋里晃着两个大字:情敌!

沈欲看了简池安一眼,见他紧张的盯着己,转过头道:“抱歉,我未来的伴侣大概希望我的私人微信的好友里只有他一个。”

余阳收起手机,“这样啊,那好吧,请问你班的负责人在哪?我需要统计一各班人数。”

王姝道:“我是我是,跟我来吧,那什,除了他俩都过来,我对对人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