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简!”裴翊的声音远远的传了过来,“你俩干嘛呢,排练开始了!”

沈欲脸上的笑容一子收了个干净,简池安颇为遗憾,心里暗暗给裴翊记了一笔,又见他站起来道:“简池安,我过去吧。”

裴翊翻着陈升源和齐清越带回来的道具,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突然发现刚走过来的简池安目光有些不善,他往后退了两步,双手交叉挡在胸前警惕道:“老简,你又在打什坏主意。”

简池安看他的样子,嫌弃的皱了皱眉,不小心惊鸿一瞥的林初无奈的摇了摇头,他小裴扰人好事不知啊,他小简好不容易博美人一笑,还没看个够就被人打扰的丝毫不剩了,啧,惨还是小简惨。

王姝倒没注意到这边的春暖花开,拎着他两个班长拿回来的道具按照剧本上的对着计划用在什地方。

齐清越道:“剧场的负责人说交押金道具我以先带回来,但是服装要等到用的那天再带回来,我商量之后决定周一中午放了学去拿,都是按照剧本上有的服装定的,基本上一人一套衣服吧。”

王姝点点头,道:“够了。”

袁淮问道:“这多道具我放在哪?”

陈升源沉思了一,道:“要不放后台?”

齐清越道:“放后台人来人往的,我这是外借的如果磕磕碰碰不太好,要不把搬回教室,在后边放着,反正周一午就用了,而且会给各班一个布置的时间,我演舞台剧刚好要用幕布后边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