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初迷茫又疑惑,“是我是omega啊。”

作者有话要说: 看见评论区有宝宝说喜欢太突然了,回一串没多久又会被评论顶去,所以在这里说一。

其实当初写的时候我就知道这种一见钟情的感情会受到质疑的,有的宝宝会觉得感情来的太莫名其妙了,怎简池安就喜欢沈欲了,怎沈欲就喜欢简池安了,怎就非他不了,沈欲之前的人生没有遇到过活泼热烈的人吗,当然是有的,他十几年的人生中怎没有遇见过这种人,是他没有走到一起,那人没有进到沈欲心里,只有简池安,沈欲远远的看上一眼就为他停了脚步。现实里我很多人这一生中都未必会现一个简池安。沈欲的人生现了,而他的人生无比黑暗,于他而言,简池安就像黎明前海平面上骤然升起的太阳,为大地铺上一层温暖灿烂的光,因为简池安的人生无比美好,所以他回馈给所有人的都是温暖与明亮。

没有人会喜欢呆在黑暗里,是如果无法逃离怎办,那就只熟悉黑暗,没有人会逃离光,当大片的阳光照到他的领域里,他就永远不想重回黑暗了。

我曾经也遇见过一个人,一眼惊艳,然后困在其中两年,很莫名其妙,我也觉得莫名其妙,但是事情就是发生了,所以我相信这种看到了就会不觉把对方放在心里的感情,一见钟情也好,见色起意也好,反正就是喜欢了,这世界上无厘头的事情太多了,这算什奇怪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