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初道:“我不会是已经进到别的地方了吧, 以为是密室逃脱, 其实是进来的一瞬间就被拉到其他世界,这里的鬼都是真实的。”

简池安道:“小林子, 你恐怖片看多了吧。”

沈欲道:“不会的,我刚观察了一,墙角有红光,是摄像头。”他一边说还一边揉了揉简池安刚缩到他旁边的脑袋。

洛栖拿着手电筒绕过裴翊走了进去, 墙面上没有开关,也没有其他什东西,那刚刚裴翊是怎了?又是机关?

“淦!我刚知道真吓人的时候是叫不声来的。”裴翊吐了气,终于开了。

简池安和林初异声道:“你摸到什了?”

裴翊一脸生无恋,“我也不知道是什,又凉又滑,好像是手。”

林初缩了缩脖子,“我有点后悔了。”

简池安问道:“小洛,找到开关没?”

洛栖的声音从教室内传来,“墙壁上没有。”

简池安拉着沈欲的手往里走,“看来得找了,就是不知道在不在教室里。”

沈欲道:“应该在,走廊里没有什东西,而且只有刚进来时的那两盏灯也灭了。”

林初听见这话回头看了一眼,“真的灭了,我都不知道什时候灭的。”

洛栖道:“我手电筒亮起来的时候就灭了,因为光比壁灯光源亮,所以才没有察觉。”

裴翊在最后进了教室,情绪调整回来,道:“莫非二位就是传说中的高玩?”

简池安道:“我也是高玩。”

裴翊怼他:“老简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往沈欲怀里缩,你哪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