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垂眸看他认真分析的样子, 忍不住看入了迷。

简池安打量着底的人说了一堆, 半天没听见沈欲说话, 一抬头却发现他在盯着己看,不由得摸了摸己的脸, 茫然道:“我脸上有东西?”

沈欲摇摇头, “宝宝很聪明。”

简池安睁大了眸子看他, 宝……宝?

沈欲顿了一,原来这个称呼比想象中叫来的感觉还要好, 他看着简池安又不觉红起来的耳尖, 另一个称呼在唇齿间碾了一圈,然后开:“宝贝?”

简池安有点结, “啊……啊?”

沈欲刻意放低的声音响在耳边,“喜欢哪个称呼?”

简池安恍恍惚惚,以为他问的是喜欢吗,然后道:“还以……”

沈欲轻笑了一声, “还以?那就是都喜欢。”

简池安理智持续掉线,沈欲喊他宝宝?沈欲居然喊他宝贝?!回荡在他耳边的声音低哑又性感,实不相瞒,有点要命。

沈欲想吻他,是墙角摄像头的红灯闪烁,他不想简池安的样子被别人看了去,所以将话题引回正题。

“没有线索就是会给我线索,没有特别要求,那就证明我以随便坐一个位置,或者等所有人到齐之后坐空的位置,上个教室裴翊说日记两个字才触发的机关,那就证明这是很重要的线索,我记得那个课桌在第三排第五个座位,处于教室便中央的位置,不如我选离那张课桌不远的位置坐,如果两个教室有相通之处,便于观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