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道:“那她是怎死的?就算死了之后报复学, 为什不先拿回她的日记?”

裴翊道:“也许是找不着?”

简池安道:“活人会因为一本日记而不要命吗?”

林初道:“那如果她拿到了日记再杀的人呢?”

洛栖道:“那她就不用再找日记了。”

简池安抬头看沈欲,“沈欲,你觉得哪里不对?”

沈欲道:“他拿着阮梦日记的时候, 我看了一他的表情,并不是恶作剧似的那种带着笑, 而是很严肃,还有些厌恶, 而阮梦的性格跟被校园暴力的人不一样,她并不畏缩阴郁, 而是活泼, 如果人长期处于一个周围人厌恶的场景, 她是不形成这种性格的,太外向了, 并不是装来的。而且, 我并没有看到她的日记被传阅的场面, 看到日记的最后一个画面也是拿了日记的人完好的放了回去。”

简池安道:“让学和老师一起厌恶,那问题就不是在一个人身上了, 到底问题在哪里呢?”

洛栖道:“我刚进来的时候, 裴翊在教室外边说看到的是一个桌椅混乱的教室,一转头就变成了整齐的, 而我被推进的那个教室,乱,还有大片的血迹,追我的人满脸都是血, 这个场面与其说是像一个鬼报复杀人的地方,不如说更像一个案发现场。”

裴翊道:“这个我也觉得奇怪,如果只有一个鬼,那是不在教室里大开杀戒的,恐怖片里都是一个一个杀了的,就算她是鬼,穿墙什的,也不会分、身,不将人集中在一起弄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