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看了看周围,道:“导航上写着有个门,我是按照离我最近的门来的,他在别的门?”

简池安拿手机,“我给他打个电话。”

裴翊背靠着观光车正在百般无聊的等着小伙伴的到来,先是进来了第一个电话,洛栖问他在哪,他说在门,洛栖说,他也在门,裴翊张望没看见人,然后洛栖说他在西门,裴翊拉住观光车上的司机问,这是哪个门,司机说,是北门。

紧跟着第二个电话就进来了,是林初,裴翊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然,林初在东门。

他放电话刚打算把酒店房间号发到群里,简池安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小裴,你在哪呢?我好像进来了。”

裴翊无力望天,爬上观光车,“我知道了,你在南门。”

简池安道:“小裴你看见我了?”

裴翊道:“没有,你没有遇见小洛和初初,也没遇见我,肯定是在南门。”

简池安疑惑的看了眼沈欲,“我从南门进的?”

沈欲点点头,“应该是。”

裴翊道:“啥也别说了,朕乏了,我把房间号发到群里,你直接过去吧,谁到的早谁去前台拿房卡,三张都拿,然后开个套间等着。”

简池安好像已经知道发生什了,道:“行吧。”

见他挂了电话,沈欲问道:“怎了?”

简池安笑道:“他没说在哪个门集合,然后我就各走各的,东南西北个门全占全了,他—个人没接到。”

沈欲道:“那我要等他过来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