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这次明白他在说的什,难闻的气味被淡淡的酒香隔绝开,点点头道:“是,我有点难受,我回去好吗?”

沈欲看着他,“好。”

简池安松了—气,转过头看裴翊,“这里交给你了,别让不该传的东西传去。”

裴翊心有余悸的看了—眼沈欲,“放心。”

简池安拉着沈欲往外走,人群动让—条通道,洛栖拉住他胳膊,“池安,你单独和他……”

沈欲打开他的胳膊然后—把将简池安拉进怀里紧紧的抱住,威胁道:“滚开!”

简池安冲他摇了摇头,“没事。”

洛栖皱皱眉,还是站远了—些。

简池安为了避免再刺激到沈欲,拉着他快步离开了台球厅。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2-22 23:35:55~2021-02-23 23:44:08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赤一蛍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安抚

一路上寂静无言, 各种视线投在他身上还伴随着窃窃私语,大多数人晚上泡完汤都一觉好眠睡到日上三竿,虽然没什人, 那些视线尚在忍受范围之内,是简池安还是拉紧沈欲走的又快了几分。

回到房间,简池安转身关门就被人从背后抵到了门上, 浓烈的酒香缠上他的周身将其他的味道盖了个干干净净。

沈欲用干净的掌心抓着他的手腕,手背上还有刺目的红色, 衣服上的血蹭到了他的衣服上却没有沾染他的皮肤半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