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到梧桐景的时候,沈欲将车停在路边,然后朝着看到的一家蛋糕店走去,选了一个小巧的草莓蛋糕,店员精心的包装好然后递到了他手上,沈欲接过来想了想,然后又让店员包了一个才回到车上。

简家睡觉时间一向很规律,十一点多整个别墅的灯就全熄了,只留走廊照明用的壁灯,路边的灯站着一道身影,影子拉的很长,手中拿着一个精致小巧的包装盒,视线望着二楼的一个窗不知道已经站了多久。

夜渐深,他绕开摄像头和警报器走到墙轻巧地攀上了二楼的露台,包装盒一阵晃荡,他忍不住皱眉,将手套脱来放到袋里,然后推开了露台的门熟门熟路的进了走廊。

黑暗里传来门板细微的声响,床上睡着的人毫无所觉,那人挟着夜风进来,有些凉,床上的人将被子裹了裹,又翻了个身。

脸颊侧到一边离开了视线范围,微凉的手掌小心的将他的动作扳过来,见他哼唧了一声就要醒来,然后在他睁开的前一秒率先伸手捂上了他的唇。

凉意覆在脸上让简池安忍不住瑟缩了一,黑暗里床边站着一个人影,他心脏跳得很快,意识伸手去抓那人的手,骤然间,鼻尖涌入了熟悉的味道,他怔了一,这才微微松懈。

手掌移开,简池安刚张开就被薄凉的唇瓣堵了回去,氧气逐渐缺失,辗转反侧,他忍不住用手推拒。

“沈,沈欲……”他伸手摸到了床边的灯,打开,顷刻间一室暖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