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从后门进来,却没看见桌子上每天都会现的玫瑰花,简池安跟别人说说笑笑,连他进来都没看到。

他垂眸走进教室,遮住了眼中阴暗的神色,他突然发现,他现在越来越受不了简池安对他一丁点的忽视,每发现一点,心中的焦躁怒火就会更甚一分。

他只希望简池安的视线留在己身上,只希望他的笑容只对着己一个人,甚至那次叫洛栖去帮简池安解围都后悔了很久,有主又怎样,谁都不保证以后,所以谁都不靠近简池安,简池安只是他一个人的。

简池安余光看见沈欲走了过来,伸手挥挥,“沈欲,早安!”

沈欲抬眸,他意识摆一个微笑的表情,眸中神色未褪净,让这个笑容显得有些古怪和僵硬,不过因为他的好看,硬生生把这种感觉遮掩了去。

他拎着书包坐到简池安身边,道:“早安简池安。”

“嗯?你怎看起来有点不开心?”简池安见了他就不再看那边的打打闹闹,而是凑近了看他。

沈欲淡声道:“没有不开心。”

简池安把他的脸转过来,上打量,然后肯定道:“你就是有点不开心,是发生什事了吗?”

沈欲看了他一会,问:“简池安,天的玫瑰呢?”

沈欲看着简池安,不想错过他脸上一丁点表情,他怕简池安说忘了,说太麻烦所以不带了,或者直接说不再送了,那样会映衬的他对于简池安来说是那样有无,随时以放弃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