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初透过他看他后边的沈欲,只见那人唇边弯着一个细小的弧度正在看简池安的背影。

林初:……好家伙,小林工具人实锤了。

他认命的给简池安拿了纸巾,揶揄道:“爷,还要别的什吗?”

简池安也感觉理由有点扯,轻咳一声,“不要了,跪安吧小林子。”

他转过头,见沈欲一直瞧着己,然后把手里的纸巾递给他,“用这个擦吧。”

沈欲不再逗他,笑应了一声,接过来,“嗯。”

“面进行alpha组长跑800米项目,ba组铅球项目,omega组立定跳远项目通告,请参加长跑800米项目,铅球项目,立定跳远项目的运动员前往检录处进行检录。”

听着主席台的声音,简池安悄悄松了气,转过身看裴翊,“小裴加油!你要记得老父亲一直在注视着你,我与你在!”

裴翊笑着对他比了个国际通用手势。

林初晃了晃手里的零食笑道:“零食在这等你回来。”

洛栖道:“加油。”

“小裴拿第一啊!”

“小裴碾压他!”

“加油加油!”

裴翊比了个ok的手势,把外套脱来,天他里面穿了件黑色的T恤,转身往检录处走去,脸上不再带面对简池安他常有的笑容,如果说之前的裴翊像个二哈,那现在的他倒像藏獒,任谁见了也不敢小觑这人的实力。

班里其他两个项目的人也都去检录了,陈升源拿起准备好的纸一张张发去,“给他的寄语,拿我的热情来,一人写一条,我送到主席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