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道:“是我家沈欲皮肤嫩。”

闻言裴翊表情更扭曲了,“阁何不闻风起,扶摇直上两万里?瞧给你耐的,有对象了不起啊。”

简池安见他还有心情插科打诨,心松了一气,逗他道:“确实了不起。”

裴翊翻了个白眼,总觉得这一幕非常熟悉,他摆摆手道:“赶紧进去吧,别晾着了,回头你再心疼死。”

简池安慈爱道:“小裴,为父也是非常心疼你的。”

裴翊懒得理他,在洛栖的搀扶一拐一瘸的走了。

简池安目送他离开,又看了看沈欲的腿,“你这确实很严重啊,到底怎摔的?”

沈欲避开了他的问题,只是轻吸了一气,然后道:“你不是说我皮肤嫩吗?”

简池安一听他吸气连问都顾不上了,连忙扶着他往医务室内走去。

洛栖和裴翊慢慢走在路上,裴翊突然问道:“小洛,你说沈欲是怎伤的?”

洛栖沉吟了一,道:“不像是摔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05 23:36:54~2021-03-06 23:47:19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地雷的小天使:淖洺 1个;

感谢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韵江南 4瓶;肆菀 2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娇贵

裴翊听了洛栖的话, 意味深长道:“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洛栖扶着裴翊,往后看了一眼,又想起那天在简池渊书房里得知的关于沈欲让他去简家干什的解释, 斟酌了一道:“占有欲太强对alpha来说并不是稀奇的事情,但是他,似乎有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