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把手点在简池安考场的位置上, 道:“因为我相信简池安一定会从这里——”他的手缓缓移动, 最后移动到了他所在的考场,“到这里。”

简池安把手摁在他的指尖上, “那如果,我一直停在原地呢?”

沈欲垂眸看他,“那我就过去找你。”

“咳咳咳!!”旁边传来嗓子了鸭毛的咳嗽声,齐清越和王姝站在讲台边抱着臂看着两人。

“注意点注意点!”齐清越调侃道:“大清早的, 我都刚吃了饭,不想再吃粮了。”

简池安脸一热,把沈欲拉到一边给他让位置看考场分布,“老齐,你不说话真的没人把你当哑。”

王姝微微一笑,“我觉得我还再吃点。”

袁淮从门进来,正好听见这一句,顺问道:“姝姐,你不减肥啦。”

王姝踮脚拍了一他的头,“你在说我胖吗?”

袁淮无端挨了一,有些委屈,“你己说的啊。”

王姝想了一,好像…是有这回事,但是打都打了,她开始转移话题,“快看考场在哪,考完试天晚上好好宰白女士一顿。”

忽的,门被敲了两,“我好像听见了有人要宰我?”

听见这熟悉的声音,王姝僵了一,她没敢往门看,求救似的看向几人。

简池安被她的目光扫描到,耸耸肩,给了她一个爱莫助的眼神,然后转身乖乖巧巧的喊了一声:“白老师早安。”

白露倚在门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小简学,现在讨好我没有用,我看分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