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哟~”裴翊显然也看见了。

简池安的笑容逐渐加深, 颇有些得意道:“小裴,哥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裴翊:……这踏马又是什人间疾苦?还不愉快的玩耍了??

沈欲逆行穿过人潮, 走到简池安身前,看着他脸上的笑脸,问道:“在说什这开心?”

裴翊摆摆手,“他的开心与我无关, 我就是个背景板。”

简池安点点头,“倒是挺有知之明。”

裴翊翻了个白眼,己往前走了,觉得己还是远离这个是非之地的好。

沈欲跟他—起往楼走,“题都会做吗?”

简池安看着他道:“我觉得我会做,但是答案对不对我就不知道了。”

沈欲道:“这次的题型基本上都给你讲过,我的简池安这聪明,—定没问题的。”

“你怎上来了?”简池安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抓了—头发问他。

沈欲道:“想赶紧见到你就上来了。”

这话如此直白,先是一句我的简池安,再是一句想赶紧见到你,简池安觉得,就这,神仙来了他也顶不住啊。

教学楼门洛栖和林初等在那里,午考试时间比平常午休早半个小时,几个人打算吃了饭找个咖啡屋呆着。

裴翊晃晃悠悠走过来,林初问道:“安安呢?”

裴翊道:“沈欲手里攥着呢。”

林初了然,偏过头一看,“他俩来了。”

简池安两手空空,走过来道:“走了走了,去觅食。”

沈欲跟在他旁边没发表任何意见,他虽然什都没说,那个气场站在那里就在无形中将简池安纳入己的保护圈内,就像一个尽职尽责的保镖—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