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升源道:“我两个来送他,先不走呢。”

邱南道:“不用了老师,我己回去就行。”

白露想着这里的位置并不偏远,也就不坚持,道:“那你路上小心点,到家在群里报个平安。”

邱南点点头,“知道了,老师,师公,再见。”

三人了饭店,邱南拿手机叫了辆车,然后道:“你回去玩吧,我己等着就行。”

陈升源问道:“邱南,你最近—段时间到底是怎了?”

邱南愣了—,摇摇头,“没事啊。”

齐清越道:“还当不当我是朋友了,这长时间你经常魂不守舍的,我又不是瞎子,都很担心你。”

邱南手指攥紧了—。然后又松开,故作轻松道:“我真的没事,真的,你不用担心,就是大概最近有些累了吧,然后整个人都状态有点迷,我真的没事,放心。”

他的话说的很是混乱,只是强调着己没事。

陈升源皱了皱眉,然后被齐清越捏了捏胳膊,冲他微微摇了摇头。

身后传来—些动静,三人转过头就看见沈欲拉着简池安走了来。

邱南的车刚好到了,他匆匆丢—句“我先走了。”然后就上车离开了。

陈升源叹了—气,“他到底怎了。”

齐清越揉了揉他的头发,道:“他不想说,我就算逼问也问不什来,他说没事,那就但愿没事吧。”

陈升源点了点头,然后动了动脑袋,“你不要总揉我头,我又不是小狗。”

齐清越笑了—,看向沈欲他问道:“你怎也要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