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人走包厢,简池安走到收银台敲了敲桌子,“老板,您这单天包场和一个月上网多钱?”

老板抬起头,“包场三百,月卡八百。”

简池安点点头,拿手机扫了收银台上的二维码,“老板,开一张月卡给包场的兄弟,然后麻烦把天包场的钱转给他。”

老板道:“行,一会他来我直接把钱和卡给他。”

了网吧,简池安呼吸了一外边的新鲜空气,“吃饭去?”

裴翊摇摇头,“我回家有事,饭就不吃了,明学校见吧。”

林初道:“我也先回去了,我爸妈等我回家吃饭。”

洛栖看了看简池安,决定不在这当电灯泡,道:“我也先回去了,一会我联系家庭医生过来,你不用管了。”

简池安道:“行吧,那我跟沈欲吃饭去了,明见。”

互相道了别,一行人在学校门分开,简池安拉着沈欲停在路边,拿手机打了个车。

沈欲也不问去哪,简池安拉着他停在这,他就在这乖乖站着。

简池安道:“我去吃醉蟹吧,就是之前我给你打包的饭,就是他家的,你觉得好吃吗?”

沈欲点点头,“好吃。”

实际上,他连是什味道都不记得,因为那晚到最后吃那盒打包的饭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食物早就没有了最初的感,只剩冰冷黏腻。

简池安带着他去饭店吃饭,吃饱了也没有说离开,用手机找了个电影然后叫了一杯果汁坐在他身边慢悠悠的喝。

沈欲看着外边夜幕渐深,问道:“简池安,你还不回家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