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齐清越笑了一,“开个玩笑。”

陈升源戳了他一,“别乱开玩笑。”

齐清越伸手做了个拉链的动作。

王姝懒得跟他计较,道:“一群人围着问他认不认识沈欲,还说他是不是跟沈叙之间有过什,哪让他嘴里乱跑火车。”

齐清越摸了一,“人类的本质就是八卦,怪不得他好奇,就他看沈欲那一眼,啧,太有的挖了。”

王姝道:“就算之前有什,现在沈欲是我崽崽的,他要是真存了什不该有的心思,老娘第一个不答应!”

齐清越转头看向陈升源,“看来拆cp比逆cp恐怖多了。”

陈升源无奈笑笑,“王姝,你这言论过激了啊,就算有什,那也是他之间的事情啊。”

王姝撇撇嘴,“我就是那一说,心里想想也不行啊,嘶,不对啊,什逆cp?”

齐清越道:“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早知道了。”

王姝急了,“到底是什啊,别卖关子了。”

齐清越道:“就是论坛上那个双神楼啊,里面全是站简爷在上的,我还以为你经常混论坛应该知道的。”

王姝拿手机,“卧槽!还有这种事?!”

陈升源转过头拿节课的课本,“你就招她吧。”

齐清越把头靠在他肩膀上,“我倒是想招你,是你不给我招啊。”

陈升源伸手推了推他的头,推开之后又被黏住了,“你别老往我身上靠,你牛皮糖成精啊。”

齐清越雷打不动,拉长了声音,“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