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言语道:“什怎回事。”然后收了手机。

简池安伸手戳了一沈欲的手背,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又假装去看题,然后等他收回目光,继续戳过去,闹人的很。

沈欲悄悄注意着他的动作,在他又一次戳过来的时候按住了他的手,凝视了他一会,沈欲垂了垂眸子,道:“简池安,我不想告诉你,时我也不知道如果告诉你该怎跟你说,但是我隐瞒的只是关于我的过去,而我的过去里林星然只是一个陌生到不再陌生的人,他占据我人生的百分比甚至不足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一,但是你占据我整个心脏和大脑,你手心里握着的是我的命。”

简池安的手被沈欲拉着放到了心脏的位置,掌鼓点急促律动,一又一。

那些黑暗的肮脏的东西他即使早就习惯也无法宣之于,更无法将这一切事情对简池安全盘托,即使简池安对他说信他,是心脏满涨之后就是空虚恐慌,无尽的焦虑包围了他,怪兽早就盘踞侵占了他内心深处的地方,需要无穷无尽的安全感来安抚,林星然现之后这种情绪以无法遏制的速度膨胀起来,他需要时时刻刻的看见简池安,才尽量维持着正常人类的外衣。

他明明以阻止林星然现的,他现在明明完全有力阻止苏轻柔并解决一切事情,他占有沈家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有着绝对的控股权,这都是他这两年内缓缓搜集背着沈沛南买来的,散买,谁也不知道实际的买主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