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茫然的看了沈欲一眼,然后苦着脸试探道:“还没到呢,沈欲没开到那,要不,您召沈欲过去?”

教室里哄堂大笑,裴翊后仰悄咪咪道:“老简,你当你家沈欲是召唤兽啊。”

白露又好气又好笑,任他笑了一会才制止,道:“我还召沈欲过来,他会不会做我还不知道?我就是想看看除去考试题,你己的知识储备到哪里了,再说了,我又不是皇上,怎,让你当官你拒绝顺便还带举荐的?”

简池安匆匆看了眼黑板上的题,干笑了一声,“也不是不行。”

又是一片笑声,简池安一脸无辜的看着白露,沈欲在一片笑声中站起来,竟是要往讲台走。

白露一瞪眼睛,“你站住!还真打算替他来答啊,有你这惯着人的?”

“哦~~~哟~~~~~”

白露这话一,起哄声拔高了一个档次,白露说完了才反应过来这话有些不妥,轻咳了一声,“安静!”

裴翊看热闹不嫌事大,转头道:“以啊老简,先是官方认证,后是权威认证,天这事你俩不领个证都说不过去!”

他说的开心,仗着起哄声音大所以肆无忌惮,骤然周围的声音停了来,他这句话就无比清晰的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林初捂住眼睛不忍再看小裴的场,喃喃语道:“造孽啊……”

裴翊闭了闭眼睛,悄悄抬头看了一眼简池安,发现他,目光怜悯,就差对他说“你安心去吧”的词。他又看沈欲,发现沈欲看己的目光都慈爱了许多,周围有不憋笑的声音,他目光放空,给己点了一根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