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栖察觉到他的烦躁,脚步微动,到他身边小声道:“池渊哥,沈欲他应该有分寸。”

目光内现了两个身影,沈欲抱着简池安从宿舍里来,简池渊快步上去,问道:“小安怎了?”

沈欲嘘了一声,道:“他睡着了。”

简池渊看了他一眼,压疑问,道:“先回去。”然后又转身对白露道:“白老师,小安和沈欲我就先带回去了,大概需要请三天假,天洛栖我也先带回去,这个时间点了也快要放学了。”

白露表示理解,但对于洛栖还是多问了一句:“简先生要带洛栖回去他的父母知道吗?”

洛栖转头看简池渊,简池渊示意沈欲先带简池安上车,然后才对着白露道:“栖栖父母忙生意经常满世界跑,所以栖栖小时候就在我家,他算是我养大的,所以我知道就以了。”

他这样一说,白露才想起来,每次的家长会缺席的基本都是洛栖家长,只数来过几次,反而每次简池安的二哥都会多问几句洛栖的情况,她当时只当简池玉是想了解弟弟朋友的情况,没想到还有这一层关系。

“原来是这样。”白露道:“那洛栖您就带回去吧。”

简池渊点点头,“谢谢白老师。”

洛栖跟白露道别的时候没有敢看她的眼睛,脑袋里只盘旋着那句“他算是我养大的”,脸颊晕开一层薄粉,总觉得那句话莫名带着一种禁忌的感觉,生怕白露借由这句话品什意味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