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渊看着简池安的动作,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

凌恩拍了拍简池渊的肩膀,道:“他肯定都累坏了,有什事等他休息好了再说吧,我先去联络联络感情。”

简池渊看了沈欲一眼,又察觉凌恩摁在他肩膀上的手用了些力气,道:“那就先休息吧。”

见他门,简池安小声问道:“我大哥他看了多久?”

沈欲眸中闪过笑意,到底是照顾着他的情绪,道:“没多久。”

简池安抬起头问道:“真的?”

沈欲点点头,“再睡会?”

简池安给他让了些位置,等他上来后又动窝进他怀里,“沈欲,你难不难受?”

沈欲道:“不难受,不用担心。”

简池安应了一声,打了个哈欠,又闭上了眼。

简池渊和凌恩来后去了书房,一进门,凌恩就毫不见外的瘫到了一边的沙发上。

“累死了,坐了那久的飞机腰酸背疼的。”

简池渊坐到一边,问道:“刚才为什摁我?”

凌恩道:“知道你看见家大白菜被拱了不高兴,但是那孩子做的够好了,就百分百的契合度,你想想放在你己身上忍得住不标记吗?他忍住了,还允许了反向标记,这得多大的意志力才忍住,光是压抑本方面也是够累的了,更别说他刚接受了标记,再说了,小安黏他黏得紧,为了小安的情绪也不把他俩分开啊。”

简池渊没再说话,算是默认了他的说法。

凌恩继续道:“不过还真是世事难料,进修的时候我找导师收集这种病症的资料,确实有,但是到最后研究来的结果还是需要百分百契合的alpha信息素来进行刺激分化,这个结果相当于没有结果,百分百契合何其难寻,就算基因管理局进行匹配也是耗时耗力的一件事,但是没想到,我不在的时间里居然就现了个现成的,看来我小安还是很得上天眷顾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