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楼梯拐角处,三个穿睡衣的男人从上到站成一排,胳膊搭在栏杆上看着厨房那边的情况,简池玉摸了摸,忍不住发表了己的想法。

简池渊道:“他醒了,该分开房间睡了。”说着就要往走。

凌恩眼疾手快的抓住他,“你干嘛去,暴露己在听墙角很光明正大吗?”

简池渊皱皱眉,“我是听见声音才来的。”

原本玻璃碎裂的声音传不到二楼房间内去,是深夜太过寂静,极速跑在楼梯上的声音惊醒了几个因为担心原本就在浅眠的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事,刚来就听见了玻璃掉在地上的声音,不知道的还以为遭了贼。

凌恩道:“谁不是听见声音来的,问题是你现在过去合适吗?”

简池渊莫名道:“有什不合适的?”

凌恩翻了个白眼,怀疑这人情商入夜就会持续性降。

简池玉无奈道:“哥,你想想,如果你正安慰未来嫂子的时候,突然我冲来让你分房睡,是不是不太合适?”

话刚说完,简池玉突然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劲,但也没深想,就是随扯的理由,对不对劲不太重要。

简池渊看了看两人,然后带入了他和洛栖,任督二脉一子就通了,轻咳一声,“确实有点不合适。”

简池玉闻言挑了挑眉,他怎品了一种微妙的感觉。

料理台前的小情侣还抱在一起腻歪着,简池渊看了那边一眼,又看了看面前两个人探究的表情,决定眼不见心不烦,道:“行了,既然没什事就都睡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