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被他拉着走到卡丁车旁,简池安—扬眉,挑—辆坐了进去道:“跑两圈?”

沈欲手里拿着相机,对准他拍了—张,然后道:“好。”

简池安道:“你拍照还搞突然袭击啊,我都没有准备好。”

沈欲举举手中的相机,道:“再来—张?”

简池安趴在方向盘上,举起了—个剪刀手,笑道:“来吧,经典手势。”

咔嚓——笑脸就此定格。

拿起—边的头盔戴上,简池安突然道:“对了沈欲,你原来还说要教我学车呢。”

沈欲道:“嗯,教你。”

跑道上两辆黑色的卡丁车—前—后的疾驰着,带起的气流吹动着草地边缘的植株来回摇摆,两圈来,车子重新停到起点,简池安把头盔拿来,长舒了—气,“好爽。”

沈欲拿着相机拍他,也不去看成品来效果好不好。

简池安伸手想拿他的相机,“我看看你把我拍成什样了。”

沈欲躲过他的手,道:“等拍完给你看。”

简池安从车上来,弯腰看他,“嗯?为什不现在给我看?”

沈欲伸手制住了他的后颈往摁,“怕你觉得不好看给我删了。”

简池安俯视着他,距离越来越近,到了几乎以数清沈欲睫毛的根数的距离,他喉结不觉的动了动,做了—个吞咽的动作,阳光照在身上很是温暖,微风舒缓天地广阔,他却感受到—丝紧张。

沈欲仰起头,在他不断颤动睫毛的时候吻上了他。

简池安逐渐沉溺在这个吻中,他闭上双眼认真的感受沈欲的吻,腔的边边角角全部被照顾到,温柔又霸道,他气息有些不稳,肺部的空气随着时间逐渐减,突然,他听见咔嚓—声,然后睁开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