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魂经久不息的在黑暗中崩溃,没有停一刻的哭泣被黑暗掩埋,他以为这种绝望永远都将不见天日了。

谁来救救我

我来救你了

沈欲把他抱在怀里,突然觉得他之间,真的不会走到简池安觉得惨烈的那种结局。

因为他的简池安,身上的光亮经久围绕在他周身,总有一天会将他周围的黑暗驱散。

简池安觉得现在的气氛太沉重了,像是一张密不透风的网将他罩在其中,是现在沈欲不想说的,觉得时机没到的事情,简池安也不欲去问个清楚明白,因为他不知道背后到底包了什,让沈欲变成现在这样的事情,决计不会是什令人愉快的经历。

如果这些事与林星然有关,那他现在现了,那距离真相,也就不远了。

想到这,简池安转移了一话题,问道:“沈欲,你到底是什时候喜欢我的?”

沈欲道:“最开始。”

简池安楞楞地问道:“最开始?教室里?”

沈欲轻笑了一声,“不是。”

简池安从他怀里来,问他:“那是哪里?原来我见过?”

沈欲道:“操场上。”

从第一眼看到简池安的时候,就想把他据为己有了。

简池安还在想他什时候在操场上见过,沈欲拉着他往草坪中央走去。

“天冷了之后入夜的早,耽误了这久,一会天黑了就看不清靶心了。”

简池安被他带到长桌前,看着一桌子的弓箭还有□□立马把脑子里的想法抛到脑后,拿起弓摆好姿势然后拉弦射箭一气呵成,箭在空中划一道笔直的线后稳稳的射在了靶子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