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欲皱皱眉,意识排斥这种危险的假设,“里面有一个震感临界点,强震也会让机关将打碎。”

简池安看他的表情,伸手搂住他的腰将脸颊在上面蹭了蹭,“我是说假设啦,再说了,你送我,我也得知道怎用是不是,沈欲,很好看,我特别喜欢。”

沈欲闻言心里一动,低头看他,“简池安,你说的是什好看?”

简池安眨眼装傻,“我说什啦。”

沈欲失笑,低头切身实际的让他想想刚才到底说的什。

当简池安第N次举起手腕欣赏的时候,裴翊终于忍不住开吐槽了,“我说老简,你够了,就算是传家宝也不用这个看法吧。”

简池安无辜道:“我只是单纯的和你分享我的喜悦,你看,你这不是活了嘛。”

裴翊噎了一,悄悄看了林初一眼,发现后者只是看着简池安手腕,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简池安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跟沈欲交换了一个眼神,试探道:“你吵架了?”

林初冷哼一声,“谁跟他吵架。”

简池安:……

裴翊皱皱眉,“初初我到底怎你了?都是朋友,有什话不直接说吗?”

林初一扭头张了张嘴,又想到什,表情一点点淡去,然后竟然扯一抹笑来,“你没怎我,是我己最近心情不好,抱歉。”

裴翊闻言眉头皱的更深了,“不对,肯定是有什原因,要不然你为什只对我态度不好?”

林初深吸了一气,有时候因为他的迟钝心大生气,有时候又因为他那该死的随便触发的敏锐力生气,偏偏,他又没有生气的立场,现在完全像个无理取闹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