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前走了两步,简池安又折身回来,问道:“大多数人怎看?”

王姝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总归是娘家人。”

简池安觉得哪有点不对, 又一时没有想来,又试探道:“如果爆关于沈欲的言论……”

王姝和齐清越对视了一眼,齐声道:“渣男这张牌他拿不起来。”

简池安满意的点点头,“场上的双预言家我认了。”

陈升源看他有来有往,道:“你这确定?”

齐清越耸耸肩,“见得多了。”

王姝比较直白,“就凭沈欲那张脸,他如果是张狼牌,怎会除了崽之外生人勿进。”

齐清越挑眉看了她一眼。

王姝一撇嘴,“不好意思,跑题了。”

齐清越道:“总之就是家族里这些事情见惯不惯了,他段数不够,做得太明显了。”

王姝点点头,“他如果不那做作刻意,在我这估计好人面会大点,啧,看牌面,还是有愚民的。”

陈升源沉思了一,实在搞不懂大家族里是怎样的弯弯绕绕,然后问道:“结束了吗?”

齐清越福至心灵,“没有,以继续,天放学我再公布结果。”

简池安回到座位,林初趴在椅背上问道:“他跟你说什?”

沈欲手里还写着题,简池安瞟了一眼,发现他去的时候沈欲做的就是这一道,以他的速度,不这半天还做这一道。

“没说什,糊糊的,多有点莫名其妙了。”说着话,简池安拉过沈欲放在膝盖上的另一只手低头看了看,用指腹揉了揉留的印子,然后抬头继续道:“不用管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